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
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【2016年系列講座一】 德弗札克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的故事

時間:2016/10/22 (六),14:30-17:00
地點:名記鋼琴中心 (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3號6F-A)

◎ 講座簡介:
膾炙人口的德弗札克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,除了是大提琴史上經典的作品外,也是每位大提琴家都想要演奏的曲子。在這首的樂曲誕生之前,德弗札克在創作上經歷了哪些曲折的過程?我們現在所熟悉的音符,真的是作曲家的原意嗎?在學習的過程中,又要如何去面對那些困難的技巧呢?

◎ 講師:大提琴家劉聖文博士
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第音樂院音樂藝術博士。現任教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,中正高中、新北高中及南門國中音樂班,並擔任音契合唱管弦樂團大提琴首席,MUZIK古典月刊主筆,音樂密契人聲室內樂集音樂總監。


◎ 報名方式:
1. 講座:線上報名或現場報名
費用:本會會員免費
非會員:350元

2. 大師班:線上報名
名額:
2名,指定演奏德弗札克 (Antonín Dvořák) 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 (Cello concerto in B minor, op. 104) 任一樂章。(需自備伴奏)
費用:本會會員500元 / 非會員1000元
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0/20截止 (依報名順序,額滿為止)

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wxzjYu


◎ 匯款資訊
帳號:17210-117532 第一銀行 / 南門分行
戶名:社團法人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* 匯款後敬請來電或E-mail告知「報名者姓名、匯款日期、帳號後五碼及匯款金額」。
* 填妥報名表並收到報名成功通知,始完成報名。若未收到通知,請再來電確認。

■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■活動洽詢:0939-160-201 江先生
■本會網址:http://hptp.org
■電子信箱:pr@hptp.org
■臉書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ptp.tw

我要報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