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
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

【2016講座系列三】講座暨大師班公告


講題:如何克服考試或比賽時的演唱焦慮?

時間:2016/12/10 (六) 19:00
地點:名記鋼琴中心 (台北市敦化北路153號6F,敦化長春路口,近捷運小巨蛋站)

◎ 講座簡介:
考試季即將到來,對於學習聲樂的學生來說,往往在面對評審的時候,心裡的緊張和壓力,常常會影響到唱歌技巧,氣息的運用,甚至音準也會不穩,更不要說是能夠好好的表達歌曲的意境了;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在考試的時候,發揮實力,表現穩定,甚至希望能夠表現得比平時更好,要如何能夠做到這一些呢?講師將以自身從小到大參與各種比賽考試的經驗,針對考試的曲目以及心理狀態分析,來幫助考生建立自信心,克服心理的恐懼,並且幫助考生在演唱的過程當中能夠發揮比平時更大的實力。

◎ 講師:女高音林慈音老師
英國皇家音樂院 (Royal Academy of Music) 特優演唱文憑,英國皇家音樂院音樂學士學位,國立藝專音樂科畢業。
自2000年返台以來,於表演舞台上表現傑出,並活躍於國內外歌劇、神劇、藝術歌曲等演唱領域,近期演出包括NSO《焦點系列》演出俄國歌劇和藝術歌曲,受邀與法國鋼琴家格朗戎一同演出法國室內樂作品,對位室內樂團《調皮的野玫瑰》,英國藝術歌曲獨唱會《從黃昏到黎明》,由曾道雄教授作曲導演的古裝歌劇《鄭莊公涉泉會母》飾演母后武姜,NSO跨年音樂會,演出孟德爾頌《仲夏夜之夢》,巴赫聖誕神劇,NSO以利亞,國台交70週年團慶馬勒二號《復活》,費黛理歐(瑪彩琳娜),高雄春天藝術節演出,2014年北市交歌劇《納索斯島的阿麗雅德納》飾演愛可,北市交歌劇音樂會《費黛里歐》(蕾歐諾拉),李子聲室內歌劇《江文也與兩位夫人》(日籍夫人Nobu);與指揮家瑞霖大師的《以利亞》等等; 林慈音與重要藝文單位合作頻繁,包括NSO,TSO,NTSO,高市交,長榮樂團,台北愛樂合唱團等等,演出曲目包括佛瑞《安魂曲》、貝多芬《C大調彌撒》、莫札特《C小調彌撒》、巴赫《聖馬太受難曲》、古諾《莊嚴彌撒》、《彌賽亞》,馬勒《第四號交響曲》、孟德爾頌《第二號交響曲》和《詩篇42篇》等等;歌劇演出包括《丑角》、《頑童與魔法》、《霍夫曼的故事》、《糖果屋》、馬斯內歌劇《莎弗》亞洲首演、《唐喬凡尼》、《茶花女》、《女武神》、《萊茵黃金》、《女人皆如此》、《強尼史基基》、《夢遊女》、《魔笛》、《黛朵與艾涅斯》等等。
獲選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傑出校友。

目前任教於台灣神學院和新店高中音樂班,中正高中音樂班,巴哈靈感音樂學習中心,台北愛樂合唱團之聲樂指導。

◎ 報名方式:
1. 講座:線上報名或現場報名,現場繳費
(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71oWFb)
費用:本會會員免費
非會員:新台幣350元

2. 大師班:線上報名,匯款繳費
(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R3Pv3z)
名額:3位,報名時請註明曲名及作曲家 (需自備伴奏,若需伴奏請E-mail洽詢)。
費用:本會會員新台幣500元 / 非會員1000元
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2/8止 (依報名順序,額滿為止)

◎ 匯款資訊
帳號:17210-117532 第一銀行 / 南門分行
戶名:社團法人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* 匯款後敬請來電或E-mail告知「報名者姓名、匯款日期、帳號後五碼及匯款金額」。
* 填妥報名表並收到報名成功通知,始完成報名。若未收到通知,請再來電確認。

■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■活動洽詢:0939-160-201 江先生
■本會網址:http://hptp.org
■電子信箱:pr@hptp.org
■臉書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ptp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