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
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

聲音的軸線 - 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2017秋季講座

◎ 時間:2017/10/28,19:00-21:30
◎ 地點:台北愛樂亨利梅哲音樂文化館 (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7號地下一樓)
◎ 講題:聲音的軸線
◎ 主講者:聲樂家羅惠真老師;鋼琴合作:劉聖文博士
◎ 講師簡介:羅惠真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學士,紐約曼哈頓音樂學院聲樂演唱碩士。師事Prof.Cynthia  Hoffmann,台北市立大學音樂系聲樂個別課兼任講師。

熱愛「藝術歌曲」演唱,在Prof.Hoffmann啟發下,接觸「Alexander Technique 亞歷山大技巧」。其後開始探索「太極拳」、「太極導引」、「氣機導引」、「瑜珈」、「北宗氣功」。在萬事萬物中體察歌唱的道理。研究西方聲樂技巧,與東方身體智慧的融合。透過身心鬆綁,表達深刻的內在情感。倡導「內歛」、「共振」的歌唱方式。

◎ 講座介紹:聲音的軸線,在人體的核心,如內在的弦,振動它,讓聲音傳遞最深的情感!本講次聲樂家羅惠真老師將現場演唱李斯特 (Franz Liszt, 1811-1886) 的三首藝術歌曲: 《喔!在夢中》(Oh! Quand  je dors)、《至美之事》(Es miss ein Wunderbares sein),及《羅累萊》(Die Lorelei), 並由學會首屆理事長,大提琴家劉聖文博士擔任鋼琴合作。李斯特的鋼琴曲,以難度極高而聞名。聲樂曲也需要高度歌唱技巧才能展現。在保持聲音軸線的理念上,如何去詮釋這三首大師的炫技 (virtuoso) 作品?敬請期待羅惠真老師的精采分享。

◎ 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或現場報名 
線上報名網址
費用:本會會員免費
非會員:350元

■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臺灣健康演奏技巧推廣學會
■活動洽詢:0939-160-201 江先生
■本會網址:http://hptp.org
■電子信箱:pr@hptp.org
■臉書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ptp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